色彩风格
您的位置:咸宁市检察院 > 通知公告

咸宁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面试公告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0-08-29      

  根据《咸宁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》和有关规定,咸宁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,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 

  一、 参加面试人员 

  详见附件《咸宁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面试人员名单》。 

  二、面试时间 

  2020年9月4日(星期五)上午8:30开始至面试结束。   

  三、面试地点 

  湖北新产业技师学院(咸宁市横温路职教城内)。 

  四、面试方式 

  1.面试2道题,答题时间共计7分钟。 

  2.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,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生本人面试成绩。 

  3.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在同一考场、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进行面试。 

  五、注意事项 

  1.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、笔试准考证、考生健康码(绿码)、佩戴口罩,经工作人员测温正常后方可入场。考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(境)外旅居史的考生,应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。二代身份证遗失的,应当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明(含照片)。考生于9月4日上午7:30以前到面试地点报到。 

  2.工作人员核对面试考生身份信息无误后,向考生宣布考场纪律及注意事项。 

  3.面试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统一抽签决定考试顺序。工作人员按面试考生抽签顺序依次引导考生到指定考场进行面试。 

  4.面试时,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、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就读学校(或工作单位)、报名序号等身份信息。如有违反者当即取消考试资格。 

  5.面试使用普通话作答。每次回答完考官的问题时,请说“回答完毕”。回答完全部考题后,需等候宣布本人面试成绩。 

  6.实行封闭式管理。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,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。候考期间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,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,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。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,不论开机与否,一经发现,即取消面试资格。等候面试时需暂时离开候考区的,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。 

  7.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左右,考生可访问咸宁市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、咸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查询综合成绩及排名。 

    

  附件:咸宁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面试人员名单 

    

    

   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咸宁市人民检察院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年8月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