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风格
您的位置:咸宁市检察院 > 通知公告

咸宁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公告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0-09-10      

  根据《咸宁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》和有关规定,现将咸宁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 

  一、体检对象 

  依综合折算成绩高低顺序,按招聘人数1: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,具体名单见附件。 

  二、体检时间 

  2020年9月12日。考生应于2020年9月12日上午8:00前到指定地点报到集中,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考生,视为放弃体检资格。 

  三、集中地点 

  咸宁市人民检察院(地址:咸宁市银泉大道519号)。 

  四、注意事项 

  (一)考生须携带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、笔试准考证、考生健康码(绿码)、佩戴口罩参加体检。 

  (二)体检前须注意饮食,不吃过多油腻、不易消化的食物,不饮酒,不吃对肝、肾功能有副作用的药物;体检前日晚上8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,应保持充足睡眠;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、禁水,空腹进行抽血化验和腹部B超检查。 

  (三)体检时着装宽松,不宜穿戴有金属线的衣服、连裤袜及长筒靴;须如实向医生提供自己的既往病史,并按体检表中所列项目完全检查,不要遗漏,以免影响最终的体检结果。 

  (四)妊娠期、月经期考生体检时应及时告诉体检医生,相关项目后期进行补检。 

  (五)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,听从体检工作人员安排,对于体检中冒名顶替和调换体检样本,或有其他舞弊情形的,按照相关规定处理。 

  (六)考生体检费用按实际收取,请考生自备现金500元。 

  (七)考生体检不合格可复检一次。因复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出现职位空缺的,在报考同职位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。 

  (八)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,考察工作由各招聘单位负责组织。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,做好相关准备。 

  联系电话:0715-8180612,0715-8180606  

    

  附件:咸宁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人员名单 

 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咸宁市人民检察院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9月1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