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彩风格

【优化营商环境】毕奎明检察长到咸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2-03-25      

 

△在门站调研了解情况

△在调控中心调研了解情况

 

  本网讯(通讯员 李蔓)为贯彻落实最高检“八号检察建议”,助推企业安全生产、规范经营,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,3月24日上午,市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毕奎明,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、局长吴涛一行到咸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。

  据了解,咸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,主营业务为投资、建设、经营城市管道天然气等,目前有各类工业、商业、居民用户15万余户,公司直辖客户服务中心、维抢修队、咸宁门站、银桂路CNG加气站四个基层单位,拥有员工135人。

  调研中,毕奎明检察长一行实地走访了该公司门站,详细了解了站点设施设备安全运行、日常巡检工作落实、消防设备管理等情况;在该公司调控中心,通过查看SCADA系统、车辆运行监控系统等,深入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状况,特别是设备运行检修、管网设施安全维护、燃气泄漏应急处置等具体情况。

 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毕奎明检察长一行听取了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,重点了解了企业应急管理、基层站队标准化建设、安全隐患排查及治理、燃气管道保护、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。毕奎明检察长对该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状况给予了肯定,同时就落实最高检“八号检察建议”,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深入交换了意见。